【日劇】三谷幸喜改編偵探小說女王作品《與死亡約會》松坂慶子山本耕史參演


Share


【日劇】01/28:三谷幸喜及野村萬齋合作「阿嘉莎克莉絲蒂改編系列」第3作《與死亡約會》決定。這系列是名編劇三谷幸喜把「偵探小說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的名作改為日本的近代舞台,由野村萬齋演名偵探勝呂武尊去破案,2015年推出《東方快車殺人事件》,2018年推出《殺死黑井戶》。

今次第3作《與死亡約會》是阿嘉莎克莉絲蒂1938年發表的長篇小說,首次在日本影像化,故事講述主角勝呂武尊在休假中到訪世界遺產熊野古道,在飯店中知道當地的本堂家出現騷動。因為家族成員都去了各地旅行,本堂夫人(松坂慶子)就像獨裁者那樣支配著家族,然而某天夫人被發現死在熊野古道的椅子上,右手有著注射針,而她本身有心臟病,勝呂開始懷疑是殺人事件。

本堂家成員包括長男本堂禮一郎(山本耕史),一直遠離家族問題。他的妻子本堂凪子(Sylvia Grab)對丈夫態度不太好,但也是和家族保持距離。次男本堂主水(市原隼人)自小就被夫人支配不懂世事,一心想去旅行。長女本堂鏡子(堀田真由)為了一家和氣經常保持笑容,次女本堂絢奈(原菜乃華)自小體弱又神經質,因為被夫人支配而內心封閉,而她也是夫人唯一的親生女。到底兇手是誰?

前兩作已經登場的醫生助手沙羅絹子(比嘉愛未),與勝呂命中注定的女人,代議士上杉穗波(鈴木京香)等成員都會續演。《與死亡約會》3月6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3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