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橫濱實物大鋼彈正式出擊!幻彩燈光中跪下再站起充滿迫力 (片)


Share


【景點】橫濱實物大鋼彈正式出擊!位於橫濱的「GUNDAM FACTORY YOKOHAMA」於12月18日舉行了開幕典禮,最大賣點的1:1「RX-78F00」已經在日間進行過啟動測試(詳見下方連結),今次則是首度在晚上出動,大家可以從影片中看到鋼彈的活動情況,首次看到鋼彈跪下再站起,配合背景的幻彩燈光轉變,充滿迫力!

是日由鋼彈生父富野由悠季主持開幕禮,他一開始就向孩子謝罪,表示未能做到能兩腳步行的實物鋼彈很抱歉,但今次也是比過往出現的所有鋼彈更出色。此外現場嘉賓還有負責鋼彈40周年主題曲的LUNA SEA,吉他手SUGIZO表示他作為自護公國的人(?),相比起鋼彈更想要渣古,很想回到10歲的自己改為聯邦公民,富野就回應說不用換,因為下次就會做渣古!

「GUNDAM FACTORY YOKOHAMA」12月19日正式開業,至2022年3月,入場費1650円,上「GUNDAM‐DOCK TOWER」近距離欣賞鋼彈則收3300円。我什麼時候才能去橫濱親身欣賞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5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