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武井咲《黑革記事本》SP連續劇版仲里依紗高畑淳子高嶋政伸再戰


Share


【日劇】12/16:武井咲主演《黑革記事本~拐帶行~》連續劇版3位主要角色將會再度登場,包括仲里依紗、高畑淳子、高嶋政伸。今次SP版以主角原口元子(武井咲)成為銀座女帝後被捕入獄,3年刑期結束後轉戰金澤再度向上爬,而這3位都是3年前在銀座與元子有深厚關係的人。

山田波子(仲里依紗)本來是元子在銀行的同事,她被元子邀請加入夜世界,快速成長成為元子的強敵。她異常地敵視元子,為了把她踢下女帝寶座不擇手段,在SP版她的敵對心仍在,知道元子打算在金澤東山再起之時,她也從東京出發。

中岡市子(高畑淳子)是楢林診所的護士長,也是院長的情婦,上作她被元子利用而曾經失去一切,但在最後她奪去元子的「黑革記事本」,也是讓她被警察逮捕的關鍵人物。今次SP版她將在故事開始時登場,於元子出獄後打工的超市偶然相遇,她們的對話將對元子產生決定性的影響。

橋田常雄(高嶋政伸)是上星補習學校的理事長,由元子出道之初已經和她很有緣,他對金錢和元子有著恐怖的執著,今次他意想不到地在金澤與元子再會,也把她介紹給神代集團CEO神代周吾(渡部篤郎),讓她再度踏足夜世界,然而他這次行動將帶來意想不到的命運。

《黑革記事本~拐帶行~》2021年1月7日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