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武井咲復出作《黑革記事本》SP渡部篤郎每熊克哉安達祐實參戰


Share


【日劇】12/09:武井咲產後復出作《黑革記事本~拐帶行~》公佈渡部篤郎、每熊克哉、安達祐實、風間杜夫參演。3年前連續劇版講述主角原口元子(武井咲)以「黑革記事本」記下的非法逃稅客戶名單盜領1億8000萬円,當上銀座俱樂部老闆娘,然而最後被捕入獄,今次SP劇就描寫她3年後刑滿出獄,轉戰沒有人知道她過去的金澤,再度以當地夜世界頂峰為目標。

每熊克哉演的森村隆志,他是作為派遣社員來到金澤工作,同時為了逼他父親自殺的人燃起復仇心,在與元子相遇後,將面對影響今後人生的重要事件。安達祐實演板橋麗奈,她是金澤高級俱樂部的老闆娘,因為元子加入不久就奪走了她的地位,自尊心受損之下為了向元子復仇而策劃陰謀。

風間杜夫演佐藤良樹,他是和妻子去金澤旅行的男性,因為某事件而和住於同一旅館的元子相遇,因此人生開始動搖。渡部篤郎演神代周吾,他是每年生意額超過1000億円的神代集團CEO,元子藉著當年黑革記事本的關係認識他,他讓她在自己經營的高級俱樂部工作,並漸漸賞識她,同時他也正是逼死森村父親的人,將成為故事的關鍵人物。

《黑革記事本~拐帶行~》2021年1月7日晚8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