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BRAVE 群青戰記》公開正式預告海報三浦春馬家康上陣殺敵 (片)


Share


【日影】12/16:新田真劍佑主演,三浦春馬及松山研一共演《BRAVE 群青戰記》(ブレイブ 群青戦記)公開正式預告片及正式海報。海報分為三部分,中間是主角西野蒼(新田真劍佑)及和他一起穿越到戰國的同學,以運動的能力對抗戰國士兵,兩角分別有織田信長(松山研一)及德川家康(三浦春馬),展開戰國的生死鬥。

預告片則以現代的體育強校星德高校開始,某天整間學校突然穿越到戰國時代,德川家康(三浦春馬)拔刀相向,之後可以看到學生在禮堂內相討,還能用平板了解當時正值桶狹間之戰,接著他們在德川的命令下攻打信長的城寨,以弓箭、拳擊、劍擊、棒球等運動技術殺敵,到底他們能否生存回到現代?

《BRAVE 群青戰記》3月1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8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