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虹色病歷簿》未開播已殺青高畑充希現場收花慶祝29歲生日


Share


【日劇】12/16:高畑充希主演《虹色病歷簿》(にじいろカルテ)未開播已經迎接殺青,該作之前已經拍了4個月,最後拍攝於主要舞台的虹之村,高畑在共演者名工作人員包圍下拍完最後一幕,她表示這4個月和大家一起拍攝快樂得要死,在今年發生那麼多事要考慮的東西很多之中,十分期特這之拍攝,現場大家都很出色,相信是能改變人生的作品。

接著本身這天不需要到現場的北村匠海突然叫住了高畑,然後比高畑早一步拍完的井浦新就向她送上花束,慶祝她12月14日的29歲生日,大家還唱出生日歌,讓她展露最棒的笑容。此外拍攝開始後演員逐一迎接生日,當中7人拿著7色的花和背景,構成了這幅「虹色生日記念圖」。

《虹色病歷簿》2021年1月21日朝日木9首播,初回擴大SP。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6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