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Yahoo!搜尋大賞《戀續》佐藤健大勝《鬼滅之刃》奪三部門獎項


Share


【日藝】12/09:「Yahoo!搜尋大賞2020」公佈結果佐藤健大勝!由2014年開始的這個獎項是以同年1月1日至11月1日期間,搜尋次數比去年上升得最多為基準,大賞得主為佐藤健,原因當然是他主演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大熱,加上他3月開設YouTube頻道3日粉絲數破百萬,在疫情中積極使用SNS和粉絲進行交流,成為全年最注目的人物。

他同時得到了男演員部門賞,女演員部門方面正是和她在《戀續》共演的上白石萌音。不過劇集部門此劇不敵更人氣收視更高的《半澤直樹2》。另一方面超火熱的《鬼滅之刃》獲得動畫部門賞,《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則因為神級票房獲得電影部門賞,主角竈門炭治郎的聲優花江夏樹則得到聲優部門賞。

其他得獎者包括「Official髭男dism」獲得音樂部門賞,主要原因是唱出《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主題曲,偶像部門賞由未出道已經人氣絕頂的「NiziU」獲得。遊戲部門得主是《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史上最年輕將棋雙冠得主藤井聰太獲特別部門賞,流行語部門賞則是疫情中使用量爆升的網絡會議服務「Zoom」。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9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