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銀魂 THE FINAL》公開新預告入場特典竟是鬼滅之刃插圖卡? (片)


Share


【動畫】12/09:《銀魂 THE FINAL》公開了90秒預告片,內容可以看到地球快要滅亡,坂前銀時將要面對師匠吉田松陽的另一人格「虛」,對方想和地球一起毀滅,於是銀時挺身而出,新八、神樂、真選組,以至過去的敵人將會全部參戰,只為了援護銀時。這故事改編自原作最終章「銀之魂篇」,關鍵是這電影會否和漫畫一樣,說是「FINAL」卻不完?

此外公開了首週入場觀眾的特典,是原作者空知英秋繪製的《鬼滅之刃》炭治郎及柱的插圖卡,詳情將於之後公佈。另外還有數量限定、共30款的「歷代名場面及銀魂 THE FINAL 膠捲風貼紙」作為觀眾的禮物。《銀魂 THE FINAL》2021年1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5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