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石原里美《人生最棒的贈禮》寺尾聰及向井理當她的父親及丈夫


Share


【日劇】12/09:石原里美主演《人生最棒的贈禮》(人生最高の贈りもの)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寺尾聰、向井理、勝地涼、木村綠子、角野卓造。

故事本物講述主角田渕百合子(石原里美)與丈夫住在長野縣小鎮,但某天她突然回到東京父親的身邊,而且不說理由。從以前到現在他們父女都沒有怎樣好好的對話,所以二人之間充滿了不自然的氣氛。自此兩父女開始了同居生活,在緊張溫暖又平靜的環境中,時間漸漸流逝,但其實百合子人生所剩的時間無多…….

新公佈的角色有寺尾聰演笹井亮介,他是百合子的父親,是前大學講師及翻譯家,因為妻子早逝一個人住在東京,而且家事及料理出色,工作方面卻自由奔放,對於突然出現的女兒,在困惑中以笨拙的愛情接待她。向井理演田渕繁行,他是百合子的丈夫,當英語教師的他過去是亮介的學生,在知道妻子有絕症後仍然溫柔的支持著她。

勝地涼演野村,是亮介的責任編輯,一直為了不守截稿時間的亮介而頭痛。木村綠子演原口光代,她住在笹井附近,因為亮介妻子去世前拜託他照顧丈夫,所以她每日都會擅自走進勝手。角野卓造演田邊正一,他是亮介的多年朋友,是少有亮介能透露心聲的人。

《人生最棒的贈禮》2020年1月4日晚8時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