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東京巴比倫 2021》公開新PV蒼井翔太水樹奈奈梅原裕一郎出陣 (片)


Share


【動畫】11/21:CLAMP名作《東京巴比倫 2021》公開大量新情報,包括新視覺圖、第二支宣傳影片、製作團隊名單,還有三位主要角色的聲優!新視覺圖有皇昴流、皇北都、櫻塚星史郎,背景為櫻花飛舞的東京。聲優陣容包括蒼井翔太演皇昴流,水樹奈奈演皇北都,梅原裕一郎演櫻塚星史郎,OP及ED將由蒼井翔太及水樹奈奈分別負責。

第2支PV一開始有星史郎與昴流的對話,畫面是櫻花飛舞的東京,然後有北都登場,表達了對弟弟的愛及戰鬥場面,接著星史郎也出手,畫面展示了3D的運用,最後是昴流穿上陰陽師裝,沉入水中說很喜歡東京,會帶來怎樣的殘酷命運?《東京巴比倫 2021》2021年4月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5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