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NHK晨間劇交棒《聲援》窪田正孝為《小女侍》杉咲花聲援


Share


【日劇】11/21:NHK晨間劇舉行交棒儀式,現時播放中《聲援》主角窪田正孝把棒交給下期《小女侍》的杉咲花,同時根據傳統交換代表劇集舞台的禮物,窪田正孝送上他演的主角故鄉福島縣產的完熟蘋果,杉咲花則送上印上兩劇標記的特別設計庭布團。現場是《小女侍》拍攝的現場。

窪田正孝表示拍攝時間長達1年,大家一直在忍耐,不過在當中與工作人員及共演者都進行了說出心聲的溝通,建立了很好的關係,以此跨越悠長的拍攝期。他認為杉咲花的感性很豐富,利用這點來挑戰這作品沒有問題。杉咲則對窪田說長時間拍攝辛苦了,每天在化妝室都有看《聲援》,是能把對對方的思念和感情溫暖地傳遞的出色作品,也感受到窪田等人全力投入。

《聲援》將於11月27日播放大結局,《小女侍》則於11月30日緊接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