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10/25:大阪道頓堀蟹道樂巨蟹招牌蟹腳被折,名古屋市中心一夜出現巨型五重塔,東京站青森蘋果汁自販機爆紅,日本10大絕景紅葉排行榜公佈,日本抗疫非接觸自動販賣機只需用腳


Share



【交通】九州新觀光列車「36+3」出發!以可負擔價錢作頂級感受 (片)

【交通】九州新觀光列車「36+3」正式出發!10月16日中午在鹿兒島中央站舉行了出發儀式,出席者包括JR九州社長青柳俊彥,還有當一日站長的三對親子。這是JR九州在超人氣的「七星號」後第二部豪華觀光列車,主要以1日行程為單位,經過宮崎、大分福岡、佐賀、長崎、熊本,逆時針走一圈。

車上除了有豪華的裝潢,還提供九州各地的美食和地酒,價錢由12000円至30000円不等。因為熊本雨災關係,現時博多至鹿兒島之間的路線暫停。想用可負擔的價錢感受日本頂級列車,這是你的好機會!關於車內的情況,詳見下方連結的影片:

 


【旅遊】福岡屋台因為疫情巨大化!飲食空間增加減低親密接觸 (片)

【旅遊】福岡屋台因為疫情巨大化!屋台可說是福岡的名物,不少當地人及遊客都會去感受街邊風味,連《孤獨的美食家》也有拍過。當地屋台有法例規定只能在3公尺乘2.5公尺的範圍內提供飲食,但因為疫情關係決定放寬,原本放置機器工具的額外2公尺地方現在可以放桌子及椅子提供飲食,每店可坐的人數比之前增加4人,可以減少顧客之間因親密接觸而感染的風險。

 


【美食】丸龜製麵推出1公斤炸雞牛肉超大份量烏龍麵吸引客人 (片)

【美食】超過1公斤烏龍麵豪華登場!大家熟悉的「丸龜製麵」於10月20日推出「漢気!牛肉タル鶏天ぶっかけうどん」,一如名字有炸雞、牛肉、塔塔醬,總重量超過1公斤,售價為1090円。自從疫情開始各飲食店客人減少,為了讓特意前來的客人滿足及提高平均消費額,已有多個品牌推出「巨盛」份量。在這深夜時份,看到這大碗美食後你是否感到肚餓呢?

 


【交通】東京地鐵銀座站改裝完成首度公開!感覺更高級更方便 (片)

【交通】東京地鐵銀座站改裝完成首度公開!東京METRO銀座站由2017年起開始改裝工程,終於到了10月16日完成開放,站內的天花板有著代表銀座的建築物,都是位於該出口附近,讓乘客更容易了解目標所在。此外不同的閘口會有不同顏色的亮燈,讓大家知道自己是去銀座線、丸之內線、日比谷線。

站內牆壁展示藝術品,例如片中有如鑽石陣的「光之結晶」,是由東京奧運聖火棒設計師吉岡德仁所創作。整體有著優雅及高級感,此外也新增加設電梯加強便利性。該站已於有機會去東京玩的話,去銀座感受一下吧。

 


【趣味】真貓示範自動回收儲錢箱!原小筆唇膏神速收納太有趣 (片)

【趣味】真貓示範自動回收儲錢箱!大家有玩過把錢放在箱頂,箱中的貓會把錢拉進箱中的玩意嗎?今次有真貓版本,出生5個月的小貓「もやし」所住的小屋有一個洞,不時會透過那洞看屋外,如果把手指放近洞口,牠就會快速地伸出貓爪。於是主人就把不同的東西放近,牠就會把其拉進洞內,無論是筆還是唇膏都被牠收進去,甚至是拍攝用的相機!來看看這有趣治癒的影片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60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