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母親們》木村佳乃、吉田羊 2020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TBS金10《戀愛的母親們》,由木村佳乃、吉田羊、仲里依紗、小泉孝太郎等演出。戀愛教祖柴門文最新漫畫改編,雖然仍是她近年的中年不倫題材,但以母親為主角感覺較吸引日劇觀眾。加上經驗豐富的大石靜編劇,三對男女角色選角適合,理應有相當實力,但還是要看此劇觀眾是否喜歡看這類型作品了。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恋する母たち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20年10月23日
時 間:逢星期五晚10

原 作:柴門文
編 劇:大石靜
導 演:福田亮介、吉田健
監 製:磯山晶、佐藤敦司

音 樂:出羽良彰、兼松衆
主題歌:松任谷由實「知らないどうし」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石渡杏 — 木村佳乃 主演
石渡研 — 藤原大祐
石渡慎吾 — 澀川清彥
石渡綾子 — 夏樹陽子
林優子 — 吉田羊
林大介 — 奧平大兼
林重雄 — 矢作兼
蒲原真理 — 仲里依紗
蒲原繁秋 — 宮世琉彌
蒲原繁樹 — 玉置玲央
齊木巧 — 小泉孝太郎
齊木由香 — 瀧內公美
赤坂剛 — 磯村勇斗
今昔亭丸太郎 — 阿部貞夫
山下法子 — 森田望智


故事大綱

石渡杏(木村佳乃)是個家庭主婦,與在旅行社工作的溫柔丈夫石渡慎吾(澀川清彥),還有讀高一兒子石渡研(藤原大祐)3個人一起生活,原本生活自由自在十弟平穩,但11年前某天丈夫突然失蹤,變成單親媽媽的她一手養大兒子,終於到了這個春天兒子入讀著名的升學高中麻藏學園高校,並因此認識了另外兩位兒子讀同一班級的母親。

林優子(吉田羊)是個工作能幹的事業女性,現於大型食品製造商當宣傳部課長。她的丈夫林重雄(矢作兼)一直以小說家為目標但現時仍然毫無人氣,現時擔當專業主夫。表面上他們家庭圓滿,但實際上他們的兒子林大介(奥平大兼)雖然成績良好但長期過著家裡蹲的生活,讓優子十分煩惱。

蒲原麻里(仲里依紗)是住在高級公寓的閃亮貴婦,丈夫蒲原繁樹(玉置玲央)是精英律師及法律事務所代表,然而他們的兒子蒲原繁秋(宮世琉彌)成績為學年倒數第一,因為生活不自由而不斷向父母作出反抗。更大問題是麻里知道丈夫正和事務所內的下屬山下法子(森田望智)不倫中,卻無法向他進行質問。

杏一直在尋找著丈夫的下落,從齊木巧(小泉孝太郎)口中得知丈夫是和他的妻子齊木由香(瀧內公美)雙重不倫及私奔失蹤,經過11年後杏與巧再遇,巧8年前已經和妻子離婚,二人因為同為不倫的受害者,同病相憐而漸漸接近。

優子的手下有宣傳部的赤坂剛(磯村勇斗),工作出色而且活在當下,雖然他的同期有馬瞳(結城萌)喜歡他,但他對優子情有獨鍾,不斷主動接近她。另一方面麻里在在慈善活動上認識了人氣落語家今昔亭丸太郎(阿部貞夫),他對麻里一見鍾情,對她作出猛烈的攻勢,讓受丈夫不倫困擾的她漸漸陷落。

三個家庭,三個漂亮的母親,都是過著表面風光內裡煩惱無人知的生活,就在她們勉強保持平穩生活之時,不同的男性走進她們心中的空隙,而這段新的戀愛將為她們帶到意想不到的方向。

《戀愛的母親們》編劇為擅寫女性特別是婚外戀的大石靜,10月23日TBS金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12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