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04:竹內結子死亡終年40歲,TBS表明《半澤直樹》不會有續篇,石原里美結婚,《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新春推出續篇,松嶋永美9頭身長腿F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動畫】《出租女友》決定製作第2季推出特報原作者繪畫新插圖道賀 (片)
【日劇】香取慎吾事隔5年日劇復活《匿名者》當刑警對抗網絡誹謗中傷
【日影】NAOTO土屋太鳳共演《FOOD LUCK! 食運》烤肉連發美味預告公開 (片)
【日影】門脇麥水原希子《那個女孩是貴族》公開特報與高良健吾陷三角關係 (片)
【動畫】《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票房突破8億推出更感動新PV及特典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劇】長瀨智也宮藤官九郎再合作《我家的故事》摔角手改行照護父親
【日藝】松本穗香推出寫真集在長野松本溫泉吃義式冰淇淋
【日劇】清原果耶《歡迎回來百音》淺野忠信永瀨廉恒松祐里等參演
【日劇】《小女侍》公開拍攝現場劇照杉咲花篠原涼子成田凌登場
【日藝】竹內結子葬禮已低調舉行只有家人參與事務所呼籲勿作過度採訪

● 新聞 10-6位
【日劇】玉木宏主演《極主夫道》公開違和海報橋本純MEGUMI參演
【日劇】《無論夜晚有多黑暗》岡田結實參演當受害者遺屬憎恨上川隆也
【日劇】《#遙距戀愛》公開兩張海報波瑠穿小背心在床上期待甜蜜網戀
【日劇】木村拓哉《教場2》公佈學生陣容福原遙矢本悠馬杉野遙亮參演
【日劇】傳TBS翻拍大作《日本沉沒》由小栗旬主演目標超越半澤直樹

● 新聞 5-11位
【日藝】山口達也醉駕被捕讓松岡昌宏的TOKIO秘密復活計劃徹底泡湯
【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新春推出續篇!描寫結衣星野結婚3年後生活
【日藝】石原里美結婚!與丈夫交往一年喜歡他愛笑孝順價值觀相似
【日劇】《半澤直樹》不會有續篇!TBS局長:已盡全力跑完全馬拉松
【日藝】竹內結子死亡終年40歲「笑顏女王」疑因產後憂鬱走上絕路

● 寫真 4-1位
【寫真】岸明日香出道8年以G奶身材及疫情中家居料理獲50萬IG粉絲 (37P,片)
【寫真】乃木坂46梅澤美波推出首本寫真模特兒性感魅力全開 (49P,片)
【寫真】「令和最強辣妹」ゆきぽよ以制服及祭典裝帶出全方位火辣激情 (37P,片)
【寫真】松嶋永美9頭身長腿F奶魔鬼身材進行大尺度側乳放送 (39P,片)


【動畫】《出租女友》決定製作第2季推出特報原作者繪畫新插圖道賀 (片)

【動畫】09/28:《出租女友》決定製作第2季!該作於9月26日播放第1季的最終話,之後官方立即公佈決定製作第2季,並由負責角色設定及總作畫監督的平山寬菜繪畫「二期決定紀念插圖」及公開,四大女角千鶴、麻美、瑠夏、墨以各自的性格特色舉行兩隻手指,告訴大家要期待第2季。

此外漫畫原作者宮島禮吏也特別為動畫2期決定繪畫了新的插圖。在此送上「第2期製作決定特報」影片。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香取慎吾事隔5年日劇復活《匿名者》當刑警對抗網絡誹謗中傷

【日劇】10/02:香取慎吾事隔5年終於再演民放劇,《匿名者~警視廳“指殺人”對策室》(アノニマス ~警視庁“指殺人”対策室)以社交網絡以匿名身份散佈誹謗中傷為題材,因為不斷出現相關問題,警視廳設立實驗性的「警視廳指殺人對策室」,分析SNS的情報,接受市民的相談,表面上十分有理念,實際上只是因應社會訴求而設立。

主角萬丞涉(香取慎吾)是前搜查一課刑警,有敏銳的洞察力,也在案件中發揮,然而因為某事件他被排除在第一線之外,結果被調到這個新設的對策室,成員都是出人頭地無望及有獨特個性。某天一名中年女性到訪,表示她那一個人住的女兒自殺身亡,警察以不涉及刑事成份而結案,但她之後發現女兒作為時裝模特兒於網上被人進行激烈的誹謗中傷,於是希望「指對」查出逼死女兒的人。

香取表示這是他5年來首演民放劇,也是33年來首演東視劇集,讓他記起小學生時代乘電車去東視時的緊張感。在2021年開始之時,會以現時香取慎吾的全力與工作人員一起,為觀眾帶來出色的作品,他自己有3年使用SNS的經驗,也被SNS幫助過,大家支持的留言讓他一直得到笑臉,但一直忘不了SNS的恐怖之處,希望此劇能讓大家看到SNS不只有黑暗,還有前方的光明。

《匿名者~警視廳“指殺人”對策室》2021年1月東視月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NAOTO土屋太鳳共演《FOOD LUCK! 食運》烤肉連發美味預告公開 (片)

【日影】09/29:EXILE NAOTO與土屋太鳳共演《FOOD LUCK! 食運》(フード・ラック!食運)公開預告片,作為一部以烤肉為主題的電影,預告當然是烤肉場面連發,讓人看得食指大動,同時也帶出主角對於烤肉的認真甚至是執著。

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幾位主要的配角登場,包括演人氣美食評論家的松尾諭,當社長的石黑賢,當飲食店主的寺脇康文、大泉洋、龍雷太,還有讓主角自小已感受到烤肉美味的母親,前根岸苑店主涼。

電影是搞笑藝人寺門義人的原創作品,故事以下町人氣烤肉店「根岸苑」為舞台,由母親安江一人打理生意繁盛,兒子佐藤良人(NAOTO)每天都期待母親親手製作的料理。然而之後因為美食評論家的失實報導讓店舖關閉,成長的良人離家出走,卻過著自甘墮落的生活。某天網站編輯竹中靜香(土屋太鳳)要建立美食情報網站,與當自由寫手的良人合作首個主題「烤肉」,然而他時收到已疏遠的母親倒下的消息,讓他起死回生的將是他所擁有「奇蹟的食運」。

《FOOD LUCK! 食運》11月20日公映,將於10月31日展開的「第3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率先曝光。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門脇麥水原希子《那個女孩是貴族》公開特報與高良健吾陷三角關係 (片)

【日影】09/25:門脇麥及水原希子主演《那個女孩是貴族》(あのこは貴族)公開特報影像及追加演員名單,包括高良健吾、石橋靜河、山下リオ等。

故事山內麻里子同名小說改編,講述榛原華子(門脇麥)是生於大城市,是被過度保護下長大的千金。她在20代後半時被戀人甩掉,人生首次陷入交叉點。因為她在名門女子學校的同學接連結婚,讓她開始焦急認真地相親,最終遇上帥哥律師青木幸一郎。另一方面時岡美紀(水原希子)來自鄉郊,憑努力學習考入慶應大學,卻因為沒錢交學費而退學,為此曾在夜世界打滾。現在的她沒有男友,只和幸一郎有糾纏不清的關係。兩個遭遇完全相反的女生,因為同一個男人而認識後,開始互相改變,漸漸把自己從結婚中解放。

今次追加的角色包括高良健吾演青木幸一郎,就是改變兩女人生的關鍵人物。石橋靜河演相良逸子,她是華子學生時代開始的朋友,現為小提琴家,山下リオ演平田里英,和美紀同鄉也一起考入慶應大學。此外有銀粉蝶、佐戶井健太、篠原雪子、石橋けい、山中崇演華子的家人,高橋瞳、津嘉山正種演幸一郎的家人。

特報可以看到華子與她的名門同學一起喝英式下午茶,說下月開始相親,接著就遇上幸一郎芳心暗許。之後美紀出現,和幸一郎發展到床上關係。最後是華子從計程車旁叫停了騎自行車的美紀,兩個不同階級的女性,會有怎樣的命運?《那個女孩是貴族》2021年2月2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票房突破8億推出更感動新PV及特典 (片)

【動畫】09/28:《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9月18日公映後大獲好評,公映10日後觀眾動員人數突破56萬人,收入突破8億1000萬。10月2日開始入場者特典將改為原作者曉佳奈的短篇小說「基爾伯特·布甘比利亞與虛幻的夢」。

同時京都動畫推出大熱記念新PV,內容與之前的PV有別,在主題曲「Will」的歌聲中,進一步接近主角薇爾莉特與少校的關係,帶來更深的感動。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1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