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NAOTO及土屋太鳳共演《FOOD LUCK! 食運》挑戰最強烤肉傳說 (片)


Share


【日影】07/29:EXILE NAOTO及土屋太鳳共演《FOOD LUCK! 食運》(フード・ラック!食運),這是搞笑藝人寺門義人的原創作品,以他對食材特別是肉類的認知,帶出一部以烤肉為主題,得到現實中烤肉名店參與的美食電影。

故事以下町人氣烤肉店「根岸苑」為舞台,由母親安江一人打理生意繁盛,兒子良人每天都很期待母親親手製作的料理。然而之後因為發生某事件店舖關閉,成長的良人離家出走,卻過著自甘墮落的生活。某天他被委派建立美食情報網站,同時收到已疏遠的母親倒下的消息,讓他起死回生的是,將是他所擁有「奇蹟的食運」。

EXILE NAOTO將演良人,土屋太鳳演新人編輯靜香,涼演良人的母親及根岸苑店主,另外還有石黑賢、松尾諭、寺脇康文、白龍、東ちづる、矢柴俊博、筧美和子、大泉洋、大和田伸也、龍雷太等參演。

同時公開電影特報,可以看到主角並非NAOTO或土屋,而是各式的美味烤肉!《FOOD LUCK! 食運》11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1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