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出租女友》動畫版火紅帶動漫畫銷量爆升勢如《鬼滅之刃》


Share


【動漫】08/10:《出租女友》(彼女、お借りします)漫畫因動畫銷量爆升走勢似《鬼滅之刃》!《出租女友》2017年7月開始在「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現時已推出15本單行本,到了2019年2月才突破100萬冊,在2019年12月宣佈會改編為動畫前為250萬冊,到了動畫開播前已經達400萬冊。

動畫版7月開播後,因為大受歡迎,漫畫版銷量爆升,1個月內賣出100萬部,讓總發行量突破500萬。當中單行本第1卷的銷量是動畫化發表前的10倍,《出租女友》獲7月份講談社作品重版數第1位,亦是講談社所有連載中愛情喜劇漫畫初版量第1位。

講談社的負責人表明此作是現時講談社連載中愛情喜劇漫畫的冠軍,在動畫版開播前已經連日出現售罄的情況,開播後這情況不斷伸延,甚至有倍升的情況,向想買而買不到的讀者致歉。隨著動畫版另外兩位人氣女角更科瑠夏及櫻澤墨即將登場,相信《出租女友》的旋風將會進一步加強。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3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