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石原里美結婚!與丈夫交往一年喜歡他愛笑孝順價值觀相似


Share


【日藝】10/02:石原里美結婚!10月1日媒體傳出她嫁給一位同齡的圈外男性,二人只交往了一年,很久她所屬的事務所HORI-PRO就證實了此事,並以親筆信作出詳細說明,內容表示與男友在互相了解之中,確信能在各種事情上一起分享分擔,無論什麼困難都能克服,雖然自己還未成熟,但今後希望與他一起走過重要的人生,同時表達對一直支持她的人的感謝。

根據消息表示,二人是經一對朋友夫婦介紹相識,第一印象覺得對方表情豐富經常在笑,對話的節奏也很配合。此外二人好奇心及求知慾都強,有疑問時會一起找出答案,而且在健康、飲食、服裝方面都有相似的價值觀,而且同樣孝順,對於本身重視家庭的石原來說十分關鍵。

此外石原首次和男方家人見面時,更有讓她流淚的溫暖安心感,在雙方家長都支持下,讓他們很快就決定組織家庭。在疫情期間大家進行自肅生活時,石原看到在家工作的男友細心地教導後輩的樣子,讓對方能快樂地工作,也是讓石原進一步肯定他的地方。雖然石原在疫情期間對工作和生活都有負面的想法,但因為有了他,所以能一起思考和前進。

石原里美是今年春天向事務所進行報告,說有認真交往的人,並表明想和對方結婚。石原沒有懷孕,將於今年內的吉日正式入籍,婚禮和婚宴等儀式尚未決定,她將會繼續演藝事業。消息公開後網上出現大量祝福的留言,很多人都表示最近灰暗的新聞有很多,她的婚訊可說是一掃陰霾。不過也有人表示和石原同世代的一線女優如新垣結衣、長澤雅美、綾瀨遙等很快就會步她後塵結婚。

無論如何,在此說聲恭喜!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