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竹內結子葬禮已低調舉行只有家人參與事務所呼籲勿作過度採訪


Share


【日藝】10/02:竹內結子葬禮已低調舉行。9月27日在家中身亡的她,生前所屬的事務所「STARDUST」於9月30日晚上發表,在與其親人相討後,已於同一天舉行只有家人參與的葬禮。

報告同時表示事務所的藝人及社員對於她已經離開的事仍然感到難以置信及迷惑,在無法接受的狀態下感到悔恨,但竹內結子對於事所而言是永遠無法代替的女演員,今後仍然會是如此的存在。

最後向媒體表達現時有部分記者在她的家、老家、親友進行過份的採訪,對於他們的生活及私隱帶來傷害及負擔。因為她的家仍有幼小的孩子,希望媒體不要進行這類過度取材,還有揣測性的中傷報導,也不要前往獻花,有這份心意已經很好。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2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