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京都舊邸御室延遲4個月終於開放庭鏡反射綠色庭園絕美現場 (片)


Share


【景點】京都舊邸御室漂亮現場!「舊邸御室」位於京都仁和寺附近,建於1937年,設計者及最初擁有者皆不詳,到了1969年由山本三夫購入,於2016年登錄成為有形文化財產,2018年開始於新綠季節的5月對外開放。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延遲至9月11日才開。

那裡保存狀態良好,有會客室、茶室,更有美麗的庭園,讓你在流水聲之中靜靜感受古風建築之美。當中最吸引是「庭鏡」,進入玄關後的大廳中有一張以原木製成的桌子,在漂亮的反射下倒影著美麗的庭園,感覺和人氣的「瑠璃光院」差不多,是拍攝愛好者的聖地之一。

「舊邸御室」今年開放至10月4日,入場費為1000円,已經比瑠璃光院的2000円便宜。今年你未必有機會前往,有興趣的話,明年春天安排在京都的行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03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