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皮克斯新幹線出動!來往博多及鹿兒島小孩子大興奮現場 (片)


Share


【交通】皮克斯新幹線出動!這是美國超人氣動畫製作公司「皮克斯」(PIXAR)為《玩具總動員》上映25周年記念和JR九州合作的計劃,9月12日在福岡博多站舉行了出發儀式,由兩位小學生當一日站長主持出發。列車名為「WAKU WAKU ADVENTURE 新幹線」,6個車廂外部充滿皮克斯電影包括《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等14部作品共40個角色。

車廂內的牆壁及座位頭墊也可以看到一眾角色的樣子,還有代表皮克斯的「皮克斯球」隱藏在車內各處。這天首班車的180個座位一早就爆滿,現場不只是鐵道粉絲,也有很多小孩子前來。列車由現在起每日來往博多站及鹿兒島中央站,每日約10班,普通新幹線車票都能乘坐,至2021年5月上旬,不知大家有沒有機會去乘坐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18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