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鬼滅之刃》與JR東日本合作無限列車及鐵路便當現實登場


Share


【美食】《鬼滅之刃》無限列車及鐵路便當現實登場!隨著劇場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即將上映,推出特別列車及鐵道便當是理所當然,該作和JR東日本合作推出「鬼滅之刃×SL群馬~無限列車大作戰~」活動,10月9日至12月31期間把行走信越本線的蒸氣火車「SL群馬橫川」改裝成「無限列車」仕樣。

在車頭、車窗,以至車站內將會加入不同角色的樣子,每月推出兩個,10月份將為主角竈門炭治郎及妹妹禰豆子,11月為善逸及伊之助,12月為杏壽郎,會推出原創商品,解謎活動。另外會推出釜飯鐵道便當,也是每月兩個角色兩款,每款內容各有不同,盛載的釜會配合角色的主色,粉絲必買!留意便當只限網絡預約發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79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