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森七菜中村倫也共演《這份愛要加熱嗎?》發展便利店甜點之戀


Share


【日劇】09/07:《天氣之子》女主角聲優森七菜日劇初主演,《這份愛要加熱嗎?》(この恋あたためますか)由神森萬里江及青塚美穗原創,故講述主角井上樹木(森七菜)是21歲的便利店店員,每天過著全無朝氣的打工生活,某天她遇上工作的便利店連鎖集團社長淺羽拓實(中村倫也),就此命運開始改變。

淺羽從東京大學畢業後,曾在從事電子商貿的外資企業有出色的成績,之後他被派去市場佔有率最低的便利店集團當社長,目標是進行改革。他遇上樹木後,被她作為興趣的甜點批評SNS所吸引,於是邀請她參與便利店原創甜點的開發。然而二人各有「你對甜點什麼都不知道!」「作為企業這想法贏不了」的南轅北轍想法,然而在對立中他們卻漸漸被對方吸引,帶來一部甜點之戀。

森七菜表示她對於之後會看到什麼風景感到興奮,然而最重要是讓大家在每個星期二都會期待,為了豐富這些元素他會努力去演。在工作、甜點、戀愛之中,主角會在既苦又甜的日子中突破,希望大家對此能欣賞及滿足。

中村倫也就說今次的布陣很有魅力,除了主角的森七菜,在未公佈的演員陣容中有很多都是他一直想共演的,加上去年《凪的新生活》的製作團隊,10年前作為助理導演時已經一起合作,一直希望演他作品的導演岡本伸吾,讓他很想早點投入拍攝。淺羽是個不容易理解但溫柔的人,演出時會有甜有辣,期待和大家一起讓為這作品加熱。

《這份愛要加熱嗎?》10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7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