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矢美季《櫻的親子丼》推出第3季與新川優愛一起拯救青少年


Share


【日劇】09/07:真矢美季主演《櫻的親子丼》(さくらの親子丼)決定播放第3季,前兩季分別於2017年10月及2018年12月播放,第1輯內容講述主角九十九櫻(真矢美季)獨自經營下町古書店「九十九堂」,店內深處的一個房間聚集了無處可去而肚餓的人們,櫻向他們送上親子丼,滿足他們的胃,溫暖他們的心,在吃飯當中各人訴說自己悲痛的過去,由櫻漸漸解開他們的心結。

第2輯則是櫻受律師所托到兒童庇護中心「蜂鳥之家」當一天的伙食工作人員。那裡的孩子都是受親人虐待後入住,所以中心地點從不公開,櫻在為他們帶來美食的同時,也治癒他們的心靈。今次第3輯她將去「第2蜂鳥之家」當職員,那裡有受父親虐待的少女,差點被母親殺死的少年等,櫻將與時常產生磨擦的新人律師宮部雪乃一起,盡力打開孩子以至作為加害者的父母的心結。

新參演的角色包括新川優愛演擔當兒童工作的新人律師宮部雪乃,將和她成為拍檔行動,山崎靜代演高瀨川多喜,是「第2蜂鳥之家」的所長。上作拜託櫻前往協助蜂鳥之家的律師三谷桃子(名取裕子)也會再度登場。

《櫻的親子丼3》10月17日富士土23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8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