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菅田將暉中村倫也聯手推出慈善歌曲木村佳乃參與當和聲 (片)


Share


【日樂】08/25:菅田將暉及中村倫也音樂界聯手出擊!本身已作為歌手活躍的菅田將暉,與同事務所的前輩中村倫也合作推出歌曲「サンキュー神様」,在菅田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載了二人對談的影片,消息就是在影片中公開。

合作的經過是菅田在疫情自肅中感到娛樂事業停滯,加上中村也希望創作屬於自己的東西,於是達成共識一起實現。歌曲由CHI-MEY作詞,帶出在誰都感到不安和迷失的時代,由自己和伙伴談及人與人聯繫中一起向前走的故事。木村佳乃及chay因為對這計劃有共鳴,也參與了和聲的部分。

CD封面由菅田及中村手繪圖案及文字而成,歌曲中給他們的分成將會作慈善用途。「サンキュー神様」8月28日推出,8月24日在菅田主持的電台節目中首度公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65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