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長野白馬山頂大型鞦韆讓你像海迪那樣搖蕩中看無盡山景 (片)


Share


【玩樂】在長野白馬村變身阿爾卑斯山少女蕩鞦韆!長野白馬村的渡假村「HAKUBA IWATAKE MOUNTAIN RESORT」在當地海拔1289公尺的岩岳山頂設置了一個大型鞦韆,名為「Yoo-Hoo! SWING」,鞦韆高3.6公尺長4公尺,建於崖邊,坐上去後眼前是一望無際的北阿爾卑斯山連峰風景,蕩到最高感覺有如在天空飛翔!

該鞦韆8月28日開始營業,參加者表示有著開放感,讓他想起阿爾卑斯山少女海迪。白馬觀光開發負責人則說這鞦韆的確是希望帶出海迪的感覺,成為簡單又自然的設施。鞦韆參加費用為500円,可以玩兩分鐘,有安全措施不怕真的會飛翔,預計營業至11月8日,喜歡大自然的朋友,明年考慮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23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