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世界第二個哈利波特片場落戶東京讓你置身如電影中的魔法世界


Share


【玩樂】哈利波特進軍東京!提起哈利波特大家都會想到大阪的USJ,但很快東京也有。早前為大家報導過東京「豐島園」結束94年歷史(詳見下方連結),原址將成為都立「練馬城址公園」,當中一部分會成為「東京哈利波特片場」,面積約30000平方公尺,將是本家倫敦以外世界第2個同類設施。

片場以《哈利波特》及前傳《怪獸》系列為本,帶出兩作拍攝的魔法世界觀,分開室內「Sound Stage」及戶外「Backlot」兩大區域,門口設置多個電影中出現的魔法動物雕像,內裡則有電影出現的佈景,展示電影拍攝時實際使用的衣裝道具,更能體驗電影數個名場面,讓你有如置身魔法世界。

「東京哈利波特片場」預計2023年上半年開葉,相信疫情應該不會持續到那個時候,大家到時就把握機會,率先前往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88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