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札幌最新熱潮是性感咖哩包!外脆內軟用料豐富人龍不斷 (片)


Share


【美食】札幌道最新熱潮是性感咖哩包!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近兩年札幌出現高級白麵包熱潮(詳見下方連結),打造多家人氣烘焙店的熱潮推手岸本拓也最新傑作是「咖哩包專門店」,名為「カレーパンだ。」,開在大家熟悉的札幌狸小路商店街,開業1星期人龍從沒停過超火熱!

電視台到現場直擊,可以看到該店開門營業後不久門外已經有廿多人排隊,關鍵是咖哩包本身美味出色,使用法國麵包專用的麵粉,口感外脆內軟。該店監修表示最近咖哩包流行加入洋蔥帶來甜味,但他們就反過來以香料為主,帶來又辣又性感的咖哩包。

該店招牌「性感咖哩包」售302円,包內有本格的咖哩香,內裡更有牛排,非常豪華,記者現場試吃咬下去有聽得到的爽脆。另一款名物是「可愛咖哩包」,使用柔和充滿水果感的咖哩,是小孩至老人都喜歡的溫和口味。該店表示札幌本身是咖哩激戰區,但他們就是想以咖哩包決勝負,目標是在3年間在北海道開50家分店。下次你去北海道時,記得買來試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2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