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30:《半澤直樹2》影射前大臣律師發表觀劇感想,佐佐木希事隔3年性感上「anan」封面,木村文乃廣瀨愛麗絲菜菜緒江口洋介等星級共演《七人秘書》,波瑠《皇家賓館》預告與松山研一爆房初試雲雨情,似鳥沙也加展露無敵G奶寫真


Share


【日劇】上川隆也主演《無論夜晚有多黑暗》週刊副總編反成被追擊對象

【日劇】08/25:上川隆也主演《無論夜晚有多黑暗》(夜がどれほど暗くても),人氣推理小說作家中山七里2020年出版另一作品改編,今年是他出道10周年,將進行前所未聞的連續12個月推出新單行本,今年將推出兩部改編電影及兩部改編劇集,這是其中一部。

故事講述主角志賀倫成(上川隆也)是以追擊獨家新聞而有名的週刊「週刊時流」的副總編輯,工作得到好評,過著順利的記者生涯,但有天他的大學生兒子涉及跟蹤狂殺人事件,受害者身亡,志賀由追擊別人變成被追擊的對象,每日作為疑犯家人受盡世人逼迫,更因此被調到其他雜誌,和妻子關係也出現問題。

在絕望中,志賀與一名少女相遇,以此為契機,他發現事件另有真相,在追查中漸漸發現新的事實,讓他在黑暗中找到一絲光芒,其執念將帶來奇蹟的故事,探討報導的自由及意義為何。

上川隆也表示過去很長時間與WOWOW合作,故事有很強的信賴感,今次收到邀請時無論是什麼內容,都會因為這信賴感而答應。今次他演的角色是他演藝生涯未演過的人物,十分期待演出。過去演中山七里的作品時每日作為演員都很刺激,至今難忘,今次也相信會投入其世界,與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努力。

《無論夜晚有多黑暗》11月WOWOW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唐澤壽明《24 JAPAN》片瀨那奈演謎之女でんでん當情報屋

【日劇】08/24:唐澤壽明主演《24 JAPAN》公開更多演員名單,包括實力派的片瀨那奈、でんでん等,及注目的年輕演員如上杉柊平、犬飼貴丈、柳美稀等。

片瀨那奈演冰川七七美,是從第1話開始就登場的謎之美女。她在飛往東京的飛機上出現,為人充滿色氣又大膽,讓多次經歷修羅場的主角獅堂現馬(唐澤壽明)也動搖,將是擾亂故事的關鍵人物。でんでん演上州,作為黑暗情報屋的他,收到競選首相的朝倉麗(仲間由紀惠)的委託,要把威脅她政治生命及家人的某個黑暗情報消除,他的動向和那相關的情報將左右大局。

神尾佑演函崎要吾,與現馬的妻子獅堂六花(木村多江)一起行動找尋被綁架的女兒獅堂美有(櫻田日和)。高橋和也演神林民三,作為在黑社會生活的謎之男,將因為七七美的行動而逐漸活躍。前川泰之演皆川恒彥,作為攝影師的他為了採訪麗而飛往東京,在飛機上與七七美急速接近,可能因此而出現變數。

櫻井淳子演山城,作為新聞主播她是麗的朋友,但把她絕對不能被人知道的過去曝光。水野久美演麗的義母磯村滋子,內村遙演麗的優秀秘書及演講稿寫手,天野慶久演負責保護麗的SP負責人金田一忠。時任勇氣演協助現馬進行極秘任務的CTU第2支部暗號解讀係的マイロ。

另一方面與美有被綁架案有關的人物包括柳美稀演的函崎壽壽,她是美有的朋友,就是她邀請她出來引發綁架。上杉柊平演長谷部研矢,他自稱「KEN」是大學生,犬飼貴丈演鮫島剛,他自稱「GO」,是壽壽的男友。他們二人都是和壽壽一起夜遊的伙伴,也是綁架案的關鍵人物。

《24 JAPAN》10月9日朝日金11首播,全24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堤真一石田百合子《希望》公開正式預告帶出痛苦無奈的悲劇 (片)

【日影】08/27:堤真一、石田百合子、岡田健史、清原果耶共演《希望》(望み)公開正式預告片。一開始是主角建築師石川一登(堤真一)在家中向兒子進行規士(岡田健史)質問,接著規士離開家門就再沒有回來,同一天晚上發生了其同班同學被殺事件,規士被認為是兇手,石川家被傳媒包圍,車子被塗污。

接著出現另一個人被殺的消息,一登相信兒子無罪甚至變成受害者,但妻子貴代美(石田百合子)更希望兒子就算是加害者仍然生存就好,女兒雅(清原果耶)也不希望哥哥是殺人犯,於是一家三口為此而吵架,他們在各有不同的「希望」下,帶出生為殺人犯還是無辜的死者的終極期望。

預告片還公開了由森山直太朗為本作所寫的主題曲「落日」,《希望》10月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新木優子《塞壬的懺悔》池內博之高梨臨高嶋政伸參演

【日劇】08/25:新木優子主演《塞壬的懺悔》(セイレーンの懺悔)公開共演者名單,包括池內博之、高梨臨、甲本雅裕、濱田麻里、池田成志、高嶋政伸。

故事由中山七里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主角朝倉多香美(新木優子)是加入帝都電視台第2年的報導記者,負責製作招牌的新聞節目,然而該節目因為不斷出現醜聞而陷入存續危機。此時出現女高中生被綁架事件,她和前輩記者里谷太一一起追查,跟蹤警察到一間廢棄工場,目擊臉被燒燬的可怕遺體,更發現和犯人相關的獨家新聞,然而這也引發更大的事件,帶出作為記者的正義為何。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池內博之演里谷太一,是多香美的前輩,二人一起追查案件。高嶋政伸演宮藤賢次,是追查女高中生綁架殺人事件的搜査一課刑警。高梨臨演三島奈那子,是帝都電視台對手日本電視台的記者,甲本雅裕演東良伸弘,濱田麻里演東良律子,是受害者東良綾香的父母,池田成志演兵頭邦彥,是多香美負責節目的總編輯。

《塞壬的懺悔》10月18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緊急事態宣言》公開正式預告眾星齊應對疫情中發生緊急事件 (片)

【日影】08/28:眾星參演短劇電影《緊急事態宣言》公開正式預告片,可以看到5個短故事的內容,全部都是因應新型肺炎疫情,在被限制的條件中加入大量和疫情相關的內容,所產生的全新風格作品。

五個故事包括《速遞2020》由中野量太執導,渡邊真起子及岸井雪乃演出,可以看到用視像會議開生日會的情況。《孤獨的19時》,由園子溫執導,齋藤工主演,齋藤全副武裝似乎要應付生化危機。DEEPMURO》由室剛組成的「非同期テック部」執導,室剛自己兼任主演,柴崎幸共演。《瓶中信》由三木聰執導,演出者包括夏帆及麻生久美子等,在網絡收到瓶中信,內容是招募女主角。《MAYDAY》導演為真利子哲也,起用多個國家的人演出,也許內容與末世有關?

《緊急事態宣言》8月28日 Amazon Prime Video 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2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