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堤真一石田百合子《希望》特報夫婦期望兒子是屍體還是殺人犯? (片)


Share


【日影】06/10:堤真一、石田百合子、岡田健史、清原果耶共演《希望》(望み)公開特報影像。作品改編自《檢察方的罪人雫井脩介的同名小說,該作發行量突破16萬部,讀者滿足度達100%,今次由名導演堤幸彦改編到大銀幕。

故事講述建築師石川一登(堤真一)在自己設計的房子,與妻子貴代美(石田百合子),兒子規士(岡田健史),女兒雅(清原果耶)過著幸福的日常生活。某天兒子突然失蹤,同一天晚上發生了其同班同學被殺事件,一登無法聯絡兒子下,案件漸漸往規士殺人的方向展開。

之後石川家被記者包圍,壓力中他們還收到另一個人被殺的消息。一登相信兒子無罪甚至可能已被害,但貴代美更擔心兒子是否生存,兩夫婦在各有不同的「希望」下,帶出愛子到底是被殺害還是殺人犯的終極選擇。

公開的特報影片除了有他們一家四口,還有松田翔太演上門追縱採訪的週刊記者內藤,加藤雅也演刑警寺沼。市毛良枝演貴代美的母親扶美子,龍雷太演作為一登客戶的建設公司社長,全都被捲進事件。《希望》10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