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30:《半澤直樹2》影射前大臣律師發表觀劇感想,佐佐木希事隔3年性感上「anan」封面,木村文乃廣瀨愛麗絲菜菜緒江口洋介等星級共演《七人秘書》,波瑠《皇家賓館》預告與松山研一爆房初試雲雨情,似鳥沙也加展露無敵G奶寫真


Share


【日劇】《相棒》迎接20周年播放第19季反町隆史連續6年參演挑戰VR懸案

【日劇】08/26:《相棒》迎接20周年!2000年開始的本作,現時已是朝日的皇牌系列,今年將會由10月開始播放第19季,這也是反町隆史自第14季開始連續6季演出。主角水谷豐表示在《相棒》開始時誕生的孩子現在已經19歲,他也聽過不少三代一起看相棒的聲音,覺得這是一部不可思議的劇集。反町就說雖然自己遠不及水谷的19年,但6年已經很多,應該不會再有機會連續6年演同一角色,更覺得水谷在19年間跨越種種困難的厲害。

過去演出的主要演員都會回歸,包括警察廳長官官房付甲斐峯秋(石坂浩二)、警視廳副總監衣笠藤治(杉本哲太)、警視廳廣報課長社美彌子(仲間由紀惠),搜査一課雙皇牌伊丹憲一(川原和久)及芹澤慶二(山中崇史),組織犯罪對策5課角田六郎課長(山西惇)、網絡安全對策本部的青木年男(淺利陽介)。

此外第18季結局登場的森口瑤子(小出茉梨)也會以常規角色演出,她本身是赤坂的藝者,以其華麗的人脈開設家庭料理店「小手鞠」當女將,得到內閣官房長官及各界名人光顧,將對右京等人帶來怎樣的影響?此外初回SP版將首次以「VR」為主題展開,帶來現實及幻想世界交錯的新困難案件。

《相棒 Season 19》10月份朝日水9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松井玲奈主演《30禁》公開海報大姐姐向小弟弟鈴木仁出手

【日劇】08/28:松井玲奈主演《30禁 那是拒絕未滿30歲的戀愛》(30禁 それは30歳未満お断りの恋。)公開主視覺圖,圖中可以看到開始有結婚意識的30歲主角森山志乃(松井玲奈),向年輕9歲的佐藤真雪(鈴木仁)出手,加上對方一臉稚氣及,感覺就像大姐姐玩弄小弟弟。

同時追加共演者陣容,包括森矢カンナ演志乃的同期金子聰子,常常在意志乃和男性之間的關係,出口夏希演今井惠菜,是真雪所工作今井造園社長的女兒,喜歡著真雪。太田莉菜演逢坂美鶴,是志乃負責廣告的女演員,岡山一演今井辰藏,是主角工作的公司的社長,福士誠治演河合健人,是志乃的相親對象。

《30禁 那是拒絕未滿30歲的戀愛》9月15日FOD開始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多部未華子主演《住在天空》與岩田剛典大森南朋共演

【日影】08/24:多部未華子在《我的家政夫大叔》有好評兼收視好,其主演電影《住在天空》(空に住む)即將上映。故事講述主角直實(多部未華子)在郊外的小出版社工作,因為接受不到父母突然去世,到叔父夫婦於大都市的高層公寓居住。她與長年伙伴的黑貓春同住,職場上被以有隱情的孕婦後輩為首的同時包圍,生活有著喪失感,就在此時她面前出現了住在同一公寓的明星時戶森則……

故事原點是作詞家小竹正人的同名小說,該作同時推出歌曲「空に住む~Living in your sky~」由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主唱,小說歌曲同時發售成為話題。今次演男主角時戶森則正是三代目JSB的岩田剛典,岸井雪乃演孕婦後輩愛子。

其他角色包括照顧直實的叔父雅博(鶴見辰吾)及叔母明日子(美村里江),直實工作的出版社社長(岩下尚史),直實的上司(高橋洋),與愛子有關係的作家吉田(大森南朋),直實遇上的不可思議之男(永瀨正敏),直實居住公寓的禮賓(柄本明)。

《住在天空》10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賀來賢人及伊藤健太郎亂入《傻親青春白書》同場演出

【日劇】08/25:《我是大哥大!!》兩位主角賀來賢人及伊藤健太郎,將於《傻親青春白書》中同場演出。這是一眾福田組成員為了應援室剛黃金檔初主演而參與演出,總計11人之前已經有8人登場,剩下的3人之中包括他們兩位,他們作嘉賓登場的部分已經拍完,從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是在綜藝節目拍攝的現場,節目名為「今日からワイド」惡搞《我是大哥大!!》的原名「今日から俺は!!」。

他們會在哪一集登場,還有會出現在怎樣的故事,暫時未公開。《傻親青春白書》NTV日10播放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北川景子生日小松彩夏貼出「美少女戰士」舊合照期待5人早日再聚

【日藝】08/24:小松彩夏8月22日在部落格公開「美少女戰士」的合照,2003年播放的真人版《美少女戰士》由小松彩夏、北川景子、泉里香、安座間美優、澤井美優演5名美少女戰士,雖然之後各有發展,但5人的關係一直保持,每年都會在生日會上相聚。

8月22日是北川景子的生日,因為疫情關係她們今年沒有聚會,於是小松就貼出「哪天的戰士會」的舊合照,同時表示戰士是自由人的集合,對於集合各戰士的景子一直都在依賴她(笑),希望能早日再聚。同時她也貼出2009年她和北川共演日劇《零秒出手》的合照,並說當時大家都很年輕,但現在景子已當上媽媽,戰士的幸福就是她的幸福。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2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