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井玲奈主演《30禁》與年輕9歲鈴木仁展開不能預測姊弟戀


Share


【日劇】06/03:松井玲奈主演《30禁 那是拒絕未滿30歲的戀愛》(30禁 それは30歳未満お断りの恋。),畑亜希美所著漫畫《30禁》改編,描寫開始出現結婚意識的30歲女性,在理性和現實壓逼下仍努力追求理想戀愛的身影。

主角森山志乃(松井玲奈)雖然沒有男友,但不管工作還是戀愛大致上都有相當經驗,到了30歲時開始意識到要結婚,希望結婚對象是同年代也體驗過很多的男性。不料她突然得到年輕9歲的佐藤真雪(鈴木仁)告白,志乃被他的直率吸引,就以只到她找到結婚對象為止作條件而開始交往,就此展開不能預測的姊弟戀。

28歲的松井表示在30歲前回顧自己的機會增加,主角志乃和年下的真雪相遇後,改變了至今所建立的價值觀,她也帶著和她相同的煩惱,高興地看著劇本,希望可以演好志乃率直認真又有時有趣的樣子。

《30禁 那是拒絕未滿30歲的戀愛》將於FOD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