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戰士會再聚!美少女戰士們齊為北川景子慶生15年友情不變


Share


【日藝】08/29:美少女戰士5人15年來友情不變!泉里香28日在Instagram上公開每年恆例的「美少女戰士會」合照,慶祝北川景子的32歲生日,文字內容表示今次也是不知不覺間時間就過去的快樂聚會。另一方面小松彩夏也在部落格表示大家很久以前已經關係很好,基本上什麼話都說,還說當年她和北川共演的場面有很多。

《美少女戰士》真人版日劇2003年開始播放,五位美少女戰士演出者分別為月野兔(澤井美優)、水野亞美(泉里香)、火野麗(北川景子)、木野真琴(安座間美優)、愛野美奈子(小松彩夏)。劇集播放了1年,但播完後五位美少女戰士一直保持友誼,會在成員生日附近的日子開「戰士會」相聚。

之後五位成員各有發展,澤井美優未能因為當主角而大紅,現時多演配角及客串角色,泉里香以模特兒身份發展,2016年寫真界出道成為話題後進軍日劇漸見成績。安座間美優一直專注於模特兒事業,偶然客串日劇及綜藝。小松彩夏曾在影視寫真多方面發展,但近年各方面機會漸少。只有北川景子成為一線紅星,還和DAIGO結婚,成為戰士中現時唯一已婚者。

雖然五人的星運有別,但經過15年仍然能保持關係實在難得,她們的粉絲留言表示「是憧憬的美少女戰士的各位!」「最強的高顏偏差值的女子會」「女神集結」「這裡全部都是美女呢」「出色的羈姅!」「每次大家的生日都會集合關係太好」。期待她們的友情可以延續下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7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