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川隆也主演《一億円的再見》平凡丈夫發現妻子隱藏48億遺產


Share


【日劇】07/20:上川隆也主演新劇《一億円的再見》(一億円のさようなら),直木賞作家白石一文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加能鐵平(上川隆也)是在醫療關係企業工作的上班族,過著平凡的幸福生活。然而某天他發現了妻子夏代(安田成美)的驚人秘密,原來她30年前從伯母繼承了巨額遺產,加起來總值48億円。

鐵平對於妻子為何一直隱藏這個秘密感到懷疑,於是回憶起自己和夏代年輕時的記憶,重新審視二人之間的夫婦關係還有親子關係。在公司戰鬥中受傷的他,要到金澤展開新的生活,到底在人生的後半戰他能發現什麼?到底夫婦、金錢、工作為何?

「SixTONES」松村北斗及《全裸導演》森田望智演鐵平及夏代的年輕時代,此外謂有堀井新太、美山加戀、佐久本寶、和田正人、石橋菜津美、長谷川純、堀內敬子、利重剛、奥貫薫、武田真治參演。

《一億円的再見》由渡邉真子編劇,岡田惠和負責劇本監修,預計7月下旬開拍,9月27日NHK BS Premium逢星期日晚10時播放,全8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