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川隆也《遺留搜查》推出第10部SP調查神之手醫生被射殺事件


Share


【日劇】07/20:上川隆也主演《遺留搜查》再度推出SP劇,該作上次是2019年12月播放第9部SP,今次是事隔8個月的第10部,也是上川在緊急事態宣言後首次拍劇。

今次主線為被稱為「神之手」的天才腦外科醫生被射殺事件,糸村聰(上川隆也)到案發現場後又再搜尋遺物,死者家中客廳的木箱內發現灰色的馬毛,另外發現死者生前曾參與以京野菜為材料的菓子教室。他去的老舗茶屋負責演奏三味線的藝妓中間望美(武田梨奈)似乎和事件有關,之後事件漸漸走向意思不到的方向。

上川為了本劇而到京野菜菓子教室,並首次體驗製作菓子。連續劇版的成員包括栗山千明、永井大、梶原善、甲本雅裕、戶田惠子將繼續出場。《遺留搜查》SP將於8月9日在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