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札幌白麵包激戰直擊!一年來開了9家新店近百人排隊求購 (片)


Share


【美食】札幌白麵包激戰百人排隊!近年日本捲起高級白麵包熱潮,全國各地不斷出現白麵包專賣店,每條近1000円但仍吸引大量市民排隊求購,只因既香又美味口感一流,在農業最發達的北海道也出現這熱潮,7月11日在札幌市琴似的住宅區一家新店開業,吸引了近百人排隊。

進入該店已經能感受到小麥的香氣,麵包的賣點是以國產牛油、生奶油、牛奶製作,帶來出色的口感,原味的「理想之朝」1條2斤售864円,麵包內隱藏著馬馬斯卡彭起司的味道,另外有加入自家製肉桂奶油的「至福的午後」售1058円,只是看影片也覺得很美味。另外該店也有賣炸三明治、果醬、調味料等,全面支援主體的白麵包。

札幌由去年開始最少開了9家高級白麵包專門店,各店都有獨特的食材和味道,例如去年3月在南區開業的「ONE CARAT」就以麵糰熟成20小時帶來超柔軟口感而見稱,今年4月於白石區開業的「純情セレナーデ」就把在香檳浸泡了一晚的葡萄乾放進麵包內,現場所見很多客人都是吃盡每一家作比較,你也有興趣這樣做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0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