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2星法國菜「L’Effervescence」拉麵於高輪GATEWAY活動登場


Share


【美食】東京2星法國菜推出拉麵!JR山手線新車站「高輪GATEWAY」站前將舉行活動「Takanawa Gateway Fest」,當中最注目的是由中田英壽主導的娛樂餐廳「J-WAVE NIHONMONO LOUNGE」,由中田及日本酒專家嚴選多款日本酒,參與酒藏共159家,酒款每星期更換,然而最精彩是提供的美食。

該餐廳與超人氣的頂級餐廳合作,推出與日本酒配合的美食,當中首推西麻布的米其林2星法國菜「L’Effervescence」,為今次活動特別製作「L’Effervescence 金槍魚豚骨拉麵」,我作為拉麵迷及日本酒愛好者,實在無法直視!此外還有學藝大學的日本料理店「件」,「六本木 kappou ukai/六本木うかい亭」推出烤牛肉等,頂尖創意美食,一地嘗盡。

「Takanawa Gateway Fest」由7月14日至9月6日舉行,也許我們未必有機會參與,但成功的話可以期待明年再舉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09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