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花澤香菜小野賢章宣佈結婚!3年半戀情修成正果


Share


【日藝】07/08:又一對星級聲優夫婦誕生!花澤香菜及小野賢章7月8日各自於推特上公佈已經結婚。花澤表示小野無論什麼時候都是考慮著更快樂的人生而前進,對於很容易煩惱的她溫柔地給與了勇氣,今後也會不忘對大家的感激之情,夫婦互相支持下努力精進,希望大家溫柔地守護他們。

花澤香菜現年31歲,童星出身,2003年聲優出道,很快就升上一線,自2007年起已經常演主角或重要角色,以溫柔的聲線及演技出色見稱,不過近年也多了搞笑或崩壞的角色,近期人氣作包括《工作細胞》演紅血球,《PSYCHO-PASS》演常守朱,也因為常出席中國的跨年晚會及大型活動而得到很多中國的粉絲。

小野賢章現年30歲,比花澤小半歲,1997年開始連續10年當《哈利波特》電影系列日版中主角哈利波特的聲優,也曾在年少時演出大河劇《利家與松》及《風林火山》,以哈利波特為契機,2006年開始當動畫聲優,代表作為《影子籃球員》的主角黑子哲也,近期為人熟悉的角色包括《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的主角喬魯諾喬巴拿,《霸穹 封神演義》的太公望。

二人早在2017年2月就被《週刊文春》爆出二人同居交往的消息,花澤亦在節目中承認二人的關係,愛得大方,終於經歷了3年多修成正果,恭喜!這也是繼昨天的水樹奈奈後,另一人氣聲優於本月宣佈婚訊。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7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