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池袋西口公園》公開首支PV長瀬智也經典日劇20年後再現 (片)


Share


【動畫】07/08:《池袋西口公園》動畫版公開首支PV,前半段是概念片段,後段則加入本篇影像部分,及介紹幾位主要登場角色,包括真島誠(熊谷健太郎)、安藤崇(內山昂輝)、尾崎京一(土田玲央)。

故事由石田衣良1998年推出的人氣小說改編,內容講述真島誠是池袋水果店的兒子,沒工作的他他終日在池袋公園閒逛,因為他很重情義,常為朋友出力,接受委託解決不同的麻煩事件,被稱為「池袋的麻煩終結者」。他的出色推理及觀察力漸漸讓黑白兩道的人關注,也因此讓他漸漸面對社會的陰暗面,到底他能否讓這個公園回復原有的和平?

《池袋西口公園》2000年曾日劇化,由長瀬智也主演,成為經典日劇之中。動畫版由動畫工房製作,原定7月播放,因疫情關係將於10月播出。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4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