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山紀之《刑警7人》播放第6季原班人馬挑戰資料被盜主線


Share


【日劇】07/08:東山紀之主演《刑警7人》決定播放第6季,這系列由2015年起每年7月播放,因為收視好成為每年夏天的定番劇。上季7名主力成員包括天樹悠(東山紀次)、海老澤芳樹(田邊誠一)、水田環(倉科加奈)、野野村拓海(白洲迅)、青山新(塚本高史)、片桐正敏(吉田鋼太郎)、堂本俊太郎(北大路欣也)將全部續演。

故事設定也和上季一樣,以保管及管理搜査資料的「刑事資料係」所屬刑警天樹為中心,組成「專從搜查班」挑戰困難案件,今次主線為被稱為「0A」的已解決案件及沒有刑事成份的搜查資料被盜,這些資料隱藏著錯綜複雜的謎團,以此為主軸再加上1話完結的單元案件而成。

《刑警7人6》8月5日朝日水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