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出昌大事業翻身在望因《信用詐欺師》長澤雅美流淚全力支持


Share


【日影】07/08:東出昌大憑長澤雅美的淚復活?東出昌大自1月23日被週刊文春踢爆與唐田英理佳不倫,與妻子杏陷入離婚危機後,形象破滅,一度被認為無法再翻身,但原來他已經復活在望。

6月11日他與長澤雅美及小日向文世在配信的影片中登場,6月15日在富士出鏡為三人共演的《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宣傳,7月初又舉行網絡聚會,感覺就如沒事發生,但原來東出背後是得到長澤的支持。有電影關係者表示,3人曾一起接受訪問,被記者問及今後想演什麼角色,東出說「現在的我沒資格說下次」,此時長澤就說「不要這樣說」更哭起來。

雖然東出成為女性公敵,但長澤作為日劇及電影的戰友,過去關係一直很好,在海外拍攝時會3人一起在房間喝酒作樂,一起經歷了苦與樂,故此長澤不希望東出的演員生涯就此終結,她的淚加上她表明3人一起才是信用詐欺師,因而打動了富士關係者,已決定讓東出續演電影第3作,將於明年3月開始在夏威夷拍攝。

因為富士也支持東出的復活,其他影視關係者也開始向東出提供演出機會,到底東出能否因為長澤助一臂之力而翻身?拭目以待。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0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