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BG2》朝日女主播弘中綾香當嘉賓公開首話精彩劇情


Share


【日劇】06/17:木村拓哉主演《BG~身邊警護人~2》公佈第1話的嘉賓為朝日電視台的女主播弘中綾香,她的角色是經濟節目中的名人訪問者,她將會面對主角島崎章(木村拓哉)的最大敵人,收購他之前工作警備公司的社長劉光明(仲村亨),追擊他的經營手法。

此外公開第1話的故事內容,島崎工作的日之出警備保障,因為被劉光明的企業收購而改名為「KICKS GUARD」,劉把公司的方針改為只保護政經界的VIP。之後他們負責保護一位議員,雖然章受傷但成功以團隊合作把對方擊退,得到傳媒讚賞。

之後章收到一封寄到公司給他的信,委託人是服刑中的大學前講師松野信介(青木崇高),希望章在他下月出獄後當他的保鑣,不過新課長小俣健三(勝村政信)極力反對他保護犯罪者,章打算到監獄對松野直接拒絕委託時,卻讓他看到無法相信的一幕,於是章決定辭職,以個人身份保護松野。

《BG~身邊警護人~2》6月18日朝日木9首播,初回擴大2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