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芝風花主演《妖怪合租屋》SPEC西荻弓繪原創都市怪奇物語


Share


【日劇】06/10:小芝風花主演《妖怪合租屋》(妖怪シェアハウス),是她的民放連續劇初主演。故事講述主角目黑澪(小芝風花)因為很怕被人討厭,平時想說的不敢說,凡事只會觀言察色。她沒有想做的事,只想平穩的就職,之後和公司同事戀愛結婚生子。

可惜她遇上一個渣男健太郎,因為他澪失去了金錢、工作、住處,陷入人生谷底的她於街頭倒下,被名為伊和的女性救助,對方帶她去自己的公寓,打算住下來時,發現和她合租的竟然是一群妖怪!他們麻煩多多又好管閒事,而且做事會以過激的方法。澪原本十分在意別人的目光,但因為這些鄰居並不是人,加上他們不受束縛自由地生活,反而讓她得到解放及成長,甚至她也會變成妖怪?

編劇為《SPEC》西荻弓繪及《世界奇妙物語》系列的布拉吉莉·安妮·山田,導演為《怪談新耳袋》系列豐島圭介及《大叔的愛》山本大輔。《妖怪合租屋》今年夏天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