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鎖的房間》特別篇復活大野智盼觀眾與家人一起破解密室之謎


Share


【日劇】05/04:大野智《上鎖的房間》復活?隨著富士月9《無照律師2》第3話開始延期播放,富士將以8年前作品《上鎖的房間》特別篇來頂替。該劇由大野智、戶田惠梨香、佐藤浩市,以鎖匙專家榎本徑(大野智)如何以他的防盜知識來破解不同密室事件為主,以16%收視率成為嵐成員主演月9劇中的最高紀錄。

今次選擇《上鎖的房間》是富士考慮到現時日本進入緊急狀態,市民外出自肅之時,這是可以和家人在家中一起享受的日劇。大野智表示這部作為他的月9初主演作有很深的回憶,希望這部特別篇可以讓大家和家人一起,享受榎本如何破解密室之謎的樂趣。《上鎖的房間》特別篇5月11晚9時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