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M 我珍愛的人》因疫情停播率先公開田中美奈實眼罩婚紗劇照


Share


【日劇】05/04:又有日劇停播!《M 我珍愛的人》公佈因為受到新型肺炎疫情影響,拍攝進度受影響,決定第4話延播,新播放日未定。這是繼富士《無照律師2》後另一如期開播但延播的作品,四大民放台的黃金檔現時只剩NTV《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仍然堅持播放。

不過朝日也先行公開第4話的劇照,主角是帶眼罩的秘書姬野禮香(田中美奈實),她的怪演成為劇中一大焦點,今次就有穿上婚紗的她向勝(三浦翔平)出手,到底一直默認她作出異常行動的勝真正目標是什麼?禮香的眼罩有著什麼謎團?將會漸漸解開。

原定播放第4話的5月9日將會以「第1話 Remix Version」代替,內容將加入伊集院光及古市憲壽的解說,還有第4話之後的看點首度曝光。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