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志田未來花江夏樹主演動畫《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改在Netflix播放 (片)


Share


【日影】05/04:志田未來及花江夏樹主演動畫電影《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公佈由劇場上映改為Netflix配信!原因是受到新型肺炎疫情影響,暫時看不到可公映的日子,製作團隊為了把這作品能傳送到對此必要的觀眾,決定改變上映的方式,也十分感謝Netflix的協助。

故事講述充滿朝氣但不懂觀言察色的中二女生笹木美代(志田未來)被同學稱為「MUGE」(無限大謎之人間),她每天都會向暗戀對象日之出賢人(花江夏樹)丟出愛的直球,對方卻毫無反應。某天美代從謎之面具店的貓店主(山寺宏一)手上得到一個神祕面具,傳說戴上後就會變成貓,因為她知道日之出喜歡貓,所以決定以貓的姿態接近他,讓她陷入人和貓世界之間的掙扎。

編劇為《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的岡田麿里,導演為《美少女戰士》佐藤順一及吉卜力工作室出身的柴山智隆。《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6月18日Netflix全世界28種語言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1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