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健、竹內涼真、新型肺炎齊讓TBS網絡電視Paravi起死回生


Share


【日劇】04/10:佐藤健與竹內涼真讓TBS網絡電視起死回生!日本網絡影像頻道的大戰中,以美國的Netflix為首,現時已有超過300萬名用戶,接著是本身有超龐大用戶基礎的Amazon Prime Video,電視台方面NTV的Hulu及富士的FOD也已建立一定的用戶群,然而TBS的Paravi一直低迷。

Paravi是由TBS、東京電視台、WOWOW三家電視台,連同日本經濟新聞社、電通、博報堂建立,因為2018年才加入戰團很遲,一直面對無法增加會員數的問題。有電視台幹部表示,在FOD已有80萬會員之時,Paravi大約只有10-12萬,廣告公司也說這樣的數字很難收到廣告。

然而到了2020年Paravi終於迎接轉機,因為冬季TBS兩部日劇《忒修斯之船》及《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大熱,提供兩劇重播及番外篇的Paravi受到關注,加上近期新型肺炎疫情嚴重,市民不外出之時,對於這類服務的需求增加,故此Paravi的會員人數一口氣大增。

因為TBS接著會推出萬眾期待的《半澤直樹2》,加上疫情問題不會那麼快平息,相信是Paravi繼續吸收新客戶的黃金機會,且看TBS能否把握這個機會。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