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女主角大愛白巧克力蘋果糖人氣熱賣中


Share


【甜點】《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劇中蘋果糖熱賣中!位於代官山及原宿的「Candy apple」蘋果糖專門店近期大人氣門外長期有人排隊,我們早前已為大家報導過(詳見下方連結),該店最近人氣再爆升,因為人氣戀愛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第7話女主角在劇中吃該店的蘋果糖,搞得人龍進一步增長!

劇中清原翔請上白石萌音吃的是新口味「白巧克力蘋果糖」,本體是每天從青森直送的蘋果,由義大利修業的名廚監修,加入纖細的香草香味,配合白巧克力及充滿牛奶感的優格混合而成,和其他口味一樣,有著表面香脆內裡入口即溶的絕妙口感。每客700円(另稅下同)。

該口味其實早前已在代官山店及新開的原宿店發售,配合該劇於3月17日大結局,3月18日開始在該品牌的官方網店作期間限定發售,讓你不用親身前往,也能吃到「戀續」之味!該店本身還有另外三種口味,包括王道的「原味」(600円),加入優質可可粉的「可可味」(600円)、清爽的苦澀與甜味配合的「宇治抹茶味」(700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通過這個傳送門前往購買,此外也可以去下方地圖標記的該品牌兩家分店,但留意劇中七瀨所到的並非這兩店,劇中出現是北千住的「Domremy Outlet」,雖然也是賣甜點,但沒有賣蘋果糖,只是拍攝用的臨時招牌及展示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36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