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石原里美事務所逼使雜誌編輯辭職原因在田中美奈實寫真集大賣


Share


【日藝】04/10:石原里美與田中美奈實因為寫真集出現糾紛?「女性SEVEN」報導,石原作為現時日劇界一線女優,與最近因為寫真集大賣60萬人氣急升的女主播田中美奈實,本來除了同年之外沒什麼交集,但最近因為一位女性編輯而陷入大糾紛。

話說一名30代女性幹練編輯A在去年極力遊說田中美奈實拍攝露出度高的寫真集,經過多番努力才實現,結果寫真集爆紅,不只讓田中人氣超旺,連帶這位編輯也得到關注,她的個人Instagram現在已有超過3萬名粉絲。此外她因為經手多名藝人的寫真集,已經紅到由藝能事務所指名她來擔當旗下女星的寫真集。

不過她近期的履歷中「出版社工作」部分消失,原因是和石原里美的金錢糾紛。她於2017年負責石原的寫真集「encourage」,不只銷量好,2019年還以特別版方式再版。然而今年石原事務所那邊發現沒有收過這本寫真集的印稅,以現時累積發行20萬部計算,金額達數千萬円,於是指摘A工作上失誤。

原本事件由編輯所屬的寶島社幹部親自謝罪解決,但最近出現驚人的發展,原定3月底至4月初寶島社為配合石原主演日劇開播,進行「石原里美祭」,旗下四本時尚雜誌封面全部用石原,然而在最後一刻石原一齊全部否決,結果要延期發售,損失金額數億円,這個責任最終由A辭職來負上。

關係者表示金錢糾紛本來付錢就可了事沒什麼大不了,今次背後的真正原因是田中美奈實的爆紅。本來在藝能界石原和田中的人氣相差極遠,但田中因為A的努力一炮而紅。問題是石原與田中的寫真集是同出版社同一編輯同樣的攝影師,結果田中的銷量是石原的三倍,讓石原一方開始不信任A,加上出現金錢糾紛,於是一口氣爆發,用壓力逼使她辭職。

田中因為寫真集的成功,對A有絕對的信賴感,她知道A辭職後十分擔心,二人已於4月初見面相討今後的事。寶島社方面則表示關於個別職員的事不作回應,但承認延遲支付印稅方面公司有不當的地方,向HORIPRO致歉。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8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