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森慎吾日劇初主演《網絡興亡記》當記者揭開IT創業家真實一面


Share


【日劇】04/06:搞笑藝人藤森慎吾日劇初主演,《網絡興亡記》(ネット興亡記)以日本經濟新聞電子版連載改編,以1990年代開始日本的互聯網開始普及,漸次出現的IT創業家在快速改變網絡世界的同時,他們不為人知的挑戰及苦惱。雖然2018年7月完結,但因為成為話題,成為包括外傳及完結篇的全52回長篇連載。

今次日劇版將嚴選當中精彩的內容影像代,藤森慎吾演新聞記者杉山,為了得知IT創業家的有何想法和感受而進行訪問,從中了解他們的野心及煩惱。藤森本身以「輕浮男」形象見稱,他表示經理人說他要主演時,曾以為是整人節目,但對於那些男人在把手機及互聯網普及化的時候,如何進行壯烈的戰鬥,對此刮目相看,會收起輕浮形象認真演好。

《網絡興亡記》4月29日起Paravi每個星期三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