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下智久《In Hand》輕浮搞笑藝人藤森慎吾演認真官僚


Share


【日劇】03/01:山下智久主演《In Hand》公佈其他演員陣容,搞笑組合「東方收音機」成員藤森慎吾將演出御子柴隼人一角,他和牧野巴(菜菜緒)同為政府科學醫療對策室的精英官僚,有著輕易分辨出誰是強者而看風駛悝的能力,將和主角紐倉哲(山下智久)共同對抗生化危機。

本身以輕浮搞笑形象見稱的藤森,今次演完全相反的認真官員,是劇中的亮點。他表示能演出本劇一半是光榮一半覺得不可思議,總覺得今年稍後時間會跌落穴中。幸好他至今的私生活都很清廉正直,會以不影響作品和共演者為目標而努力去演,導演叫他留下3%輕浮男的形象去演出,希望不會過火。

同時公佈光石研演網野肇,是藤森及牧野的上司,他出身自警察廳,希望一切安穩無事沒引起大問題,好讓他安然回到本廳,因此每次都和想早點拿出成績回歸外務省的牧野起衝突。另外對策室成員還包括熊谷美緒(高橋春織)及城田幸雄(酒井貴浩)。

《In Hand》4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